捱风雨

被屏蔽的在微博

断难忍





1.


“我爱你。”

这是他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,此后都是破碎嘤咛的呻吟。

近来不知怎么,也许彼此工作都太忙,很少有时间腻在一起。李东海开始变得像很多年以前,那个粘人的小男孩,占有欲大爆发。一旦四下无人便缠住我,勒住我的脖子,呼吸在我耳边,再很低声的讲一句“我爱你”。

每一次我听着,都像在被万箭穿心。


2.


那天东海带着朋友家的小孩玩耍,似乎很开心,傍晚发消息给我,“赫啊,我想和你有个孩子。”

我知道他又开始不安了。

早在几年前,我们曾经严肃的讨论过这个问题,结果是我不够喜欢孩子,相比孩子我想也许在我心里他会更重要,于是产生了分歧,那么不了了之。

后来就是那场漫长的分别。我有时觉得岁月无情,前后不过两年,他身上的孩子气褪去了那样多。我常常透过眼前的重重迷雾看他,他变得也会沉默,不快乐,时而冷淡时而忧郁。

很多次我几乎想要为此而落泪。


3.


于是我甚至一度想要告诉全世界,我的小男孩,我的李东海,回来了。

男孩带着别人送的酒,来到我的家,穿着我的t恤,笑的甜蜜又天真,松松软软的黑发时不时遮住漂亮的眼睛。

他说,赫啊, 来吧,我们一醉方休。

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一般,一边饮酒一边撩拨我,始终握着我的手,下巴抵在我的肩。他的味道沁人心脾,每一声呢喃都摄魂夺魄。他聪明又精怪,更深知我最受不住这般,从很久很久以前,这便是他的杀手锏。

我是这些年来,他随时丢盔弃甲的情人。


4.


李东海有了醉意,他的皮肤泛起了樱花一般的红,眼睛越发晶莹透亮,额前的碎发轻轻扫过睫毛。

我看着他望向我,好似望向百花深处,那是他杀掉我的瞬间,不堪的欲望开始侵蚀我,我捧起他纯洁又动人心魄的脸,抚摸他,亲吻他,一切都变得热烈而扑朔迷离。

像一团永不熄灭的猛火。


5.


我没有醉,我很清醒。

他哭了,他越是哭我越是后悔,可越是后悔越是无法停下来。我不想看见他的眼泪,可我怎么也忍不住跟着眼角泛湿?

那是多么纯白无暇的一个人,此刻被我折腾的面目全非。二十年了,他的整个人生都要为我所有了。他曾经纤瘦而脆弱,如稚嫩的雀,如今已似高飞的鹰。只是,唯独在我面前,永远毫无保留,永远被我刺伤。

相爱如幻死,我们彼此一次又一次的攀上高峰,再一次又一次的摔下悬崖。


-


可是,我如此爱你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© 捱风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